123

【静临】露背毛衣(1


迟来的静诞(这特么貌似已经是跨世纪迟贺了好吧〒_〒)
忽然想起来最近日推上特别火的辣款毛衣
看完之后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卧槽好想看临也穿啊啊啊啊╭(°A°`)╮!
然而并不会画画的手残表示不能自给自足QAQ
OVO超想看小天使画呢
……啊废话最近好多……下面放文

——————
      
        新宿某情报贩子此时正一脸黑线的半卧在自家男友床上看着自己腰腹上密密麻麻的红点与各种明显是前一天晚上欢爱过的暧昧痕迹……然后抄起枕头朝着背对着自己的某只金毛犬砸过去,结果却被对方稳稳当当的接住顺便被那只大手揉在头顶上结结实实的顺了一把毛。
        “你特么别碰我!”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谁喝醉了还穿着那种恶俗的衣服往我身上蹭呢……”
        “对被迫穿着恶俗衣服的无辜同居人发情的小静又是什么东西呢?”
         哦忘记说了,自昨晚之后,折原大神就自称无法再直视毛衣这种东西了。
          昨天是平和岛静雄的生日,也刚巧是节假日,两人本来决定先赖床赖到中午再说,睡得正熟呢,结果十点多就被一个电话给薅了起来,静雄被临也吓得一脚从床上踹下来,迷迷糊糊的从地板上爬起来去接电话,刚把话筒放在耳朵上就听到从里面传来某池袋不良密医的惨叫“塞尔提快看好她们两个啊!喂喂喂静雄吗?你能不能让临也那家伙过来把他家那两个小混蛋给提走……老是在这里打扰我与塞尔提的二人世界我要含笑九泉了哦扑!不要捅我塞尔提……还有舞流你这盘打着马赛克的不明物体让人怎么下口喂你听见没有不要硬往我嘴里塞……““嘟——嘟”没等新罗说完,就已经被忙音代替了。这一边,静雄正因为刚睡醒无法接受如此多而复杂的信息量而让大脑自动待机中。
       “噗!小静的脑子肯定一下子又转不过来喽?不过生日一大早接到这种电话也不是个正经的开端啊。”
         “……新罗让你把九琉璃她们带走”
         “她俩昨天就吵着要来我这儿说是要给你什么礼物,我没让他们来,结果今天就拿新罗当人质了?”
          “那怎么办?”“现在去?”“好早……”“中午?” “吃饭……”“下午?”“你不是要去看电影么”“晚上?”“……成交”“嗯不错我也喜欢”
           于是静雄在心里默默地给挚友与他的房子上了炷香。
           到了晚上六七点钟,二人从电影院里晃悠晃悠来到了新罗家,轻轻扣击了三下门板,原以为是来自白面书生的破口大骂,谁知门板竟然自动打开了,被临也用眼神示意“你先进去”的静雄硬着头皮走进黑漆漆的屋子,心想只是晚来一会儿,那俩小鬼还能能耐到把这房子炸了不成?而下一秒灯竟然亮了,随之而来的是喷在身上的彩色喷花与满屋子人挤在一起的欢呼与口哨声,客厅大门口堂而皇之的挂着横幅“祝静雄29岁生日快乐(*/ω\*)”临也从后面挤进来往里面一看,发现不仅自家两个小祖宗,还有自己未来的小叔子和他的女友,来良三人组,门田以及他的小伙伴们,失雾诚二与他的后宫们,赛尔提此时正一……脸(嗯……)慌张的拿着pad向静雄解释今早让临也来接妹妹只是个幌子,主要是想庆祝下他最后一个以2打头的生日。嗯,道理我都懂,可是庆祝以2打头的最后一个生日这什么破理由啊?是想间接的提醒我快步入中年了吗?啊?!静雄此时正一派云淡风轻的与大家交流实则却在内心里疯狂的吐槽。一直处在掉线状态中的临也在终于弄清真像之后一脸“你大爷的是想让我把一屋子人都接走?”的表情看着新罗,似乎很不高兴的样子,毕竟静雄的生日作为恋人的他还是想两个人单独度过,再说这一屋子人又不是特别欢迎他,上次吃火锅不带他玩儿的事儿他现在还记着……不过新罗则投给他一个更加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人从背后感到一阵发凉。
        接下来就是过生日的各种套路了,切蛋糕,唱生日歌,最后……灌酒……没错……这是重点……不过想要灌醉静雄这个拥有蜜汁酒量的池袋最强,可不大容易,于是大家就把魔抓伸向了临也,新罗和门田两个人像说好了一样把埋在高中时代快要泡成烂豆子的陈年老底子全给翻了出来拿来敬酒用,什么……为当时好不容易抢到的炒面面面包敬一杯,为可以通向小卖部的秘密通道敬一杯,为临也在高三终于有足够身高把篮球丢进框里敬一杯……临也最后表示这都什么事儿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及篮球那一杯时新罗被临也糊了一脸奶油蛋糕就是了,这都是后话……就这样一杯一杯下去,酒被故意准备成了饮料型的,酸甜的口感让临也早就把酒精这种东西给放到了一边,生日party才刚进行到一半就醉的脸蛋泛红身子直往桌子下嘟噜,让坐在他旁边的静雄不得不一直用手拎他衣服后面的布料。这样的话新罗认为目的就已经达成了接下来可以玩的更嗨。而谁能料到这个计划成功了,隐形计划才刚刚开始。潜藏在暗处的狩则与折原双子对视了一眼,装模作样的拿着瓶饮料走到临也后头,“不小心”踩到了裙子边滑倒了……“不小心”失手将饮料打翻,里面的水就顺利的全部撒到了临也衣服上,黑色的棉质衬衫本就吸水,瞬间就湿透整片衣服“唔……”感到身上被水糊着十分不舒服,下意识的用手去把衣服往外掀“死跳蚤快起来!还有别在这里掀衣服!新罗!你这还有干净衣服没有?”“啊?有啊……等等我找找”找衣服的当,俩姐妹从旁边跑出来“静雄哥你先在这儿收拾下,我们去给阿临哥换衣服好了!”静雄看着舞流笑的两眼弯的像只小狐狸,简直和他哥哥如出一辙。也没多想就把怀里的“老狐狸”给推了出去人任两人把临也拉去更衣间。嗯……事情就坏在换衣服这个节骨眼上。事后静雄这么想着……
        过了大概五分钟,临也就被推出来了,被换上了新罗的医生服,倒也显得斯文了些,如果去掉那张满是醉酒后泛着红晕的脸与满嘴的胡话的话……其实这些都不算啥,关键是这死跳蚤还一直站不稳往自己身上靠,嘴里还一直嘟哝着“我站不稳要小静抱……”搞得旁边的帝人和杏里根本顾不了好友的冷笑话bgm,脸也跟着羞红了。静雄实在不好意思当着一屋子人的面和这家伙卿卿我我,打横把临也一把抱起来和新罗打了个照面就左脚跨门离开了。
        回到家后,首先把醉死过去的跳蚤一把甩床上准备好好洗个热水澡,不过看现在临也应该是不能自己洗了……于是静雄也就再次充当了保姆这一兼职,他先是把临也的外套和裤子脱了,然后怕他冻着就留了里面一件毛衣先去烧水,正奇怪着怎么从来没见过新罗穿这件毛衣呢………从浴室出来就看到临也晃来晃去自己从房间里走过来说着“小静把外套给我我后背凉。”哈?……少爷你逗我呢……穿毛衣你和我说你后背冷?静雄正怀疑临也是不是醉到连感官都醉没了时,却终于发现了这毛衣的正面看为什么从哪里看都不对劲的原因……袖子呢……于是问题迎刃而解,他快速走过去把临也抱进怀里越过他头顶往后看……果然……连接前面布料的只有屁股那一块而已……就说那对双胞胎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知道孝顺哥哥了……不过这衣服的生产厂家也太恶俗了点……
              心里这么骂着,却还是忍不住把那人往自己怀里又搂了搂,然后扶着他的肩膀细细看着眼前的人儿,光裸的后背就这么尽收眼底,两片精致的蝴蝶骨因为感到了微凉而轻轻的颤动了两下,常年不见光的白皙皮肤此时因为酒精染上淡淡的粉嫩,就好像那初春的樱花,本就细的腰身此时在V字型的衬托下更让人想要将他蹂躏到断。随之露出来的股沟更是……
        静雄觉得再不克制一下鼻血就要出来了,他刚要把临也推开,谁知这家伙却又不不知死活的自己在翻了个面,背靠着恋人暖呼呼的胸膛。却也正好碰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嗯……
          池袋最强认为……自己要是再忍下去,估计就要被怀疑不举了。
tbc
PS:爱豆……你们觉得临也穿灰毛衣好看……还是黑的好看?(个人觉得灰的貌似好看一些)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