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静临]论如何搞事儿才能在霍格沃兹活下去的正确方法(中......?)

hp梗,
去年的玩意儿一直拖到今年,
据我不精确估计它大概还能拖个一篇....吧。
没错就一篇。
(上)的链接见评论

11
第二天,临也的脑袋被裹的像只兔子一样从床上爬起来。
晕乎乎的环视下四周,被床头柜的一堆点心吸引了注意。
可惜这些吃的他几乎一个都不认识……
而且看起都是甜食……
被烤的金灿灿两头尖的面包;一个酷似蛋筒却实际上是软饼的……冰淇淋?里面包着数量惊人的草莓和奶油;一个叫不出名字但似乎是个饼的东西……;还有一盒唯一知道那是啥的牛奶
……
另一边,在大厅里刚上一年级被分进格兰芬多的舞流咬了一口披萨,然后对坐在旁边的静雄说
“静雄哥静雄哥,阿临哥他几乎没吃过麻瓜那边的东西唉,我们对你的手艺是不会怀疑的,但你确定阿临哥会毫无戒心的把他从来没吃过的东西都啃下去?”
“……应该没问题吧……幽小时候都缠着我给他做这些玩意儿的。”静雄挠着头说。
“可是啊,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适应某个地方的特色点心的。就比如,让大病初愈的人吃你顺路从国王十字车站买来的某大英帝国出产的司康饼,是会出人命的哦静雄哥。”
……
医务室里。
“简直堪比赛尔提的料理!”
咬了一口那个看起来是饼的玩意儿后,
临也把胃里的东西吐了个干净前吼道。

12
       临也第一次察觉自己对静雄的感情不一般是在厄里斯魔镜那儿。
      那天他走到那个巨大的家伙前把布掀开,空气里飘扬的灰尘害得他咳嗽了好几下。
      酒红色的瞳孔看向镜子,出现了一只火锅,开玩笑的(其实也没毛病)。先前还清晰的镜面内顷刻间一片混沌,下一秒他看到了镜子里出现了自己,还有静雄。他们面对面站在一棵枫树下,两个人挨的很近。
      然后他看到了平日里的那个榆木疙瘩竟十分自然的把自己的围巾拿下来系到了他的脖子上,顺便很灵巧的给打了个结。
      接下来惊悚的事情就发生了。他看到了自己垫起了脚尖,红着脸用嘴唇轻轻贴在了静雄的唇上。但那家伙不仅没有躲开还十分受用的环住了他的腰。
       看到这一切的折原临也同学,耳根迅速以肉眼可见的程度红了起来并且蔓延到了整张脸,然后也就忘记了重新把镜子盖上,火急火燎的转身踢到了脚边的铁桶踉踉跄跄的跑出这里。
       当时这一幕刚巧被路过这里差点没头的尼克看到了。
       “年轻真好啊。”看到镜子里映出的景象后他感叹道。

3
       这事儿过去了一周后,临也被新罗断定得了一种在麻瓜社会广为流行并被称作“拖延症”的现代病。
       不过据狩泽说临也的表现和她家楼底下那几只发情的猫差不多。“就差再叫唤两声了。”她不怕死的补充着。
        往往这些时候,某些笨蛋的脑回路反而更加简单易懂。比如按照静雄的直译就是:
         “脑子进水了。”
         临也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用一脸不可描述的表情抬起头看着对自己说话的罪魁祸首。
          “小静啊,今年冬天你能不能不带围巾啊?”
          临也指了指静雄脖子上那个红黄条条相间的围巾问。
        “怎么,你冷?”
         大个子显然不明白临也是什么意思。
         “算了……”临也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懒得解释并继续埋头去研究那本魔药学书。
         随着汽油灯放在桌上的轻微撞击声。
         柔软的触感抚上光滑的脖颈,毛绒绒的围斤被那双厚实的大手一圈圈围了上来,独数那人的味道将自己尽数包围。
          耳边传来火炉炙烤木材发出的噼啪声与那家伙轻微的叹息。
         “这样就太热了啊笨蛋。”临也轻笑着回应他。

4
       自从某次在黑魔法防御术课上学习召唤守护神后,静雄和临也就拒绝当两个人同时在一起时用这个魔法。
       据我们调查,某位不愿意透露其名字的岸谷先生在家信中曾这样说道,他那天正好从斯莱特林和葛莱芬多的公共教室前路过,然后就看到了一幕非常和谐且喜大普奔的画面。
        两位挚友在同时念出呼神护卫之后。
        是孟买猫和阿拉斯加犬。
        不得不说他当时就差冲过去一边撸狗头一边膜拜了。
        “但还是我的无头马比较可爱。”,岸谷先生在认真的思考后回答。
         接着好事情就发生了,他是这么说的“卧槽赛尔提我和你港,你猜我今天看到了什么?”“静雄的蠢狗一路追着临也的守护神跑了大半个教室!最后追上了还很认真的给那只小黑豹舔了好久的毛,那个舔毛步骤专业的和静雄做饭时候的样子一毛一样,你都不知道临也当时那表情哈哈哈哈简直怀疑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妖精小姐曾一度觉得自己怕别是收到了封尖叫信。
          伴随男友一如既往杠铃般的笑声作bgm,她非常用心的用羽毛笔在信纸上写下一行字作为回信    
          “麻瓜那边儿……日猫判几年静雄他知道么?”
          

5(上)
      当两人拖拖拉拉来来回回转了山路十八弯终于搞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六年级了。
         新罗和折原双子每次提起这件事儿都有种自家闺女总算有人要了的即视感。
         那时候临近考试周,静雄一天到晚陪着临也泡图书馆,然后支棱着脑袋睡眼惺忪的看着临也翻着一部部厚度可以和新罗脸皮媲美的书当作醒神儿,再低下头去看着自己面前半天都没有翻动一页的变形课笔记。
          ……起码现在不会再把猫头鹰变出土拨鼠尾巴了不是么?
          这还是多亏了临也。静雄想起他那天拿着魔杖拉着自己站在有求必应屋里,美其名曰担心他一不留神把学校给炸了。那时两人已经成为恋人了, 不知为啥临也总是借着给他补习这个理由去开房啊不是,找有求必应屋。
          然后补习的第一个内容就是已经给静雄留下心理阴影的变形魔法。
           静雄表示自己已经对这一门儿放弃了亲爱的我们能跳过这一关不。
          然后就被临也一句话怼了回去
          “你考虑过你家猫头鹰的感受吗?不你没有,因为你心里只有你自己。”
         爱猫头鹰人士折原临也表示强烈谴责。

5(下)
          想到这儿,静雄一个激灵眼皮儿睁开清醒了,心想再不好好学习估计又要被拖进小黑屋里头处刑。
         可是临也这会儿怎么没声了,要知道这家伙可是给他闲工夫就能说上一天。他抬头看了看,于是就看到了一副特神奇的画面。平日里精的要上天的家伙此时竟对着书开始小鸡啄米,脑袋一点一点的几乎要撞上书了。
          要是再不把他喊起来估计待会儿口水就得留下来了。
           但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么想着他咽了下口水拿着羽毛笔挠了挠临也鼻子。随着一声不满的哼唧,临也把脑袋抬了起来。眼睛上蒙着层水汽一脸谜样的看着眼前飘着小粉花的男票,似乎是想不到他会用这种方式把自己喊醒。
          大金毛揉了揉他柔软的黑发,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甘草棒
           “要吃吗?”
           “当然!”
           
6
      静雄一直想告诉临也当年占卜课上的那个去麻瓜学校上学的梦不是他编的。
     但更主要他想让临也知道的是,那其实不是个梦。
     这就导致多年后临也拿这事儿笑他的时候他总是因为身为局内人分不清笑点何在而从"单细胞草履虫"升级为"无趣的单细胞草履虫"
      草履虫先生表示很委屈。

tbc

      
                  

评论(2)

热度(57)